法国葡萄酒商呼吁取消现行的贸易壁垒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法国*立葡萄种植者协会(Independent Winegrowers of France)呼吁取消现行的贸易壁垒。他们认为现行的法规限制了他们直接把葡萄酒卖给欧洲其他国家的消费者。

按照目前的法律,法国葡萄酒要销售到欧洲其他国家,必须在税务局向目的国缴纳相应的关税和葡萄酒税等。这个制度不仅会产生很多额外的费用,还使得葡萄酒跨国直销变成不可能的事情。

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位意大利人去法国普罗旺斯旅游,他可以购买6瓶葡萄酒带回国,每瓶7欧元。如果他回到意大利后还想再订购几箱,那不仅每瓶葡萄酒的价格会加倍,而且也要经过繁琐的手续。

法国*立葡萄种植者协会认为,葡萄酒出口程序应该更为灵活,应该允许个人直接从国外订购葡萄酒,而不必经过这么多的机构审核。他们建议,取消现在的程序,建立更为简洁的流程:葡萄酒生产者可以直接将产品运到目的国,然后再集中向目的国缴纳国内消费税即可。

据悉,法国*立葡萄种植者协会拥有7000名会员,代表了全法国35%的酒厂和49%的葡萄酒产量。(来源: 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