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勃艮第》将于明年春天首推电子版本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贾斯帕•莫里斯的《探索勃艮第》(Inside Burgundy)将于明年春天*次推出电子版本, 该书*初于2010年以精装版本形式推出。

此次,BBR以连载的形式发布电子版《探索勃艮第》,**推出的是《探索勃艮第:伯恩产区》。

读者在浏览电子书时,可以放大查阅原版地图、照片,还可以观看莫里斯穿过葡萄园、解说决定葡萄品质关键因素的录像资料。另外,读者还可以突出显示文本,存储自己的品酒笔记。

iPad 与迷你 iPad用户可以从苹果书店下载,**部《伯恩产区》(Côte de Beaune)定价14.99英镑,更新版本,同时附有免费170页的《探索勃艮第:2012-13年度报告》。

报告含2012年生长季节的新闻、从19世纪到2011年的详细评估报告,*近几个年份的进展报告。

莫里斯说:“希望这本书能够传达我对勃艮第产区所有精品酒的热情,鼓励读者更深入的探索勃艮第佳酿。”

“但现在,您可以开启一瓶勃艮第或参加勃艮第品酒会时,随身携带电子书;如果您参观当地葡萄园,还可以将自己的印象、心得体验记录下来,加在我的内容旁边。”

当提到为何推出电子版书籍时,BBR主席西蒙·贝瑞说:“BBR推出《探索勃艮第》印刷版时,我们已经想到了电子书,作为对656页高雅印刷版本的补充。就重量而言,两公斤的书有些笨重,假如您在参观葡萄园时,随身带着显然不方便。”

*部电子书《伯恩产区》将于2013年春发布,其它几卷涉及夏布利、Mâconnais、Côte Chalonnaise与博若莱。《探索勃艮第:年度报告》将于每年秋以电子书的形式发布。(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