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都亮相2012中国国际旅游节交易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1月15日-18日为期四天的中国**旅游节交易会在上海举行,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市人民**、中国民用航空局主办的2012中国**旅游节交易会,是亚洲地区*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在新疆旅游展区的巴州展台上,乡都系列产品吸引了众人眼球。当新疆天山新闻网的记者采访巴州旅游局局长马彦成时,马局长特别向大家介绍了乡都酒堡生态旅游景区,作为巴州旅游业的**旅游品牌,乡都酒堡已经成为巴州乃至新疆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出产的中国****——乡都系列葡萄酒更是用严格的管理、高品质的原料和“随身、随性”的酿造理念打造了一支来自天山南麓的有机绿色生态葡萄酒。乡都葡萄酒则是新疆人民会堂和新疆**指定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