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意大利东北部产区葡萄园收获报告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意大利半岛的春季天气湿润、夏季干旱且炎热,造成葡萄产量下降,同时加重了酿酒师的工作。

关于意大利2012年的葡萄园收获情况,当地的酿酒师归结为“一年的辛苦劳作换来一个有希望的年份”。今年湿润的春季造成大多数产区的葡萄产量同比下降*高达40%;漫长而炎热的夏季则使得葡萄藤受到干旱的威胁,令种植商们必须小心保护它们,以使葡萄能**成熟。

意大利东北部产区(The Northeast)的葡萄收获概况:

好消息:葡萄质量与往年一样优异;

坏消息:绝大多数地区的葡萄产量下降了10%—20%;

潜力地区:上阿第杰 (Alto Adige) ,白葡萄品质**;

争议地区:受夏季干旱影响*严重的地区们,且这些地区的葡萄园很年轻,无法实施灌溉;

如同欧盟多数产区一样,意大利东北部产区——特伦蒂诺(Trentino)、上阿第杰、弗留利(Friuli-Venezia Giulia)、威尼托(Veneto)——2012年的葡萄减产,约达10%—20%左右。造成减产的两大因素:葡萄开花期和座果期气温低;7、8月份的炎热、干旱。

但同时这也意味着今年葡萄不必担心病虫害的困扰。此外,东北部产区葡萄收获期间天气良好,只有特伦蒂诺产区在9月底有降雨,多少影响了红葡萄品种的质量。白葡萄品种则在9 月初就开始采收,期间天气良好。(来源:winespectato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