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乐福“2012秋季葡萄酒节”开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家乐福介绍,这“葡萄酒派对”就是东莞家乐福“2012秋季葡萄酒节”开幕式。本次活动有法、意、美等8个国家的400多种进口葡萄酒与消费者见面。由于多个入选酒品从酒庄直接采购,无论价格还是品质都是无可挑剔。

家乐福作为来自法国的“葡萄酒先驱者”,一直致力于弘扬红酒文化,每年都会举办春秋两届葡萄酒节活动,打造家乐福酒界盛事,与东莞葡萄酒爱好者相聚狂欢。开幕式上,家乐福提供了多种**进口葡萄酒给顾客免费品尝,还设置了专业咨询服务,特邀请专业品酒师现场介绍葡萄酒文化,交流选酒、品酒心得。

选酒: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据家乐福深圳/东莞区进口食品采购经理Johanna BOY介绍:家乐福专业品酒师遍访法国酒庄,选出***的葡萄酒,入选酒品由**严格把控生产过程,并从酒庄直接采购,无论价格还是品质都是无可挑剔!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多种多样的葡萄酒,家乐福精心从法国各地挑选小葡萄酒制造商,并原装进口至中国。在中国,就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享受100%原装进口的法国酒。

有消费者表示:“一直都觉得喝红酒是比较小资的,但经过这次活动,知道了喝红酒不但对身体有益,可以调节心情,而且好的红酒并不是想象中的贵,平常人也能负担得起,尤其是家乐福的直采模式,让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实惠。”

据家乐福介绍,选择葡萄酒一条准则就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葡萄酒应当与日常生活融为一体,并非贵的就是好的葡萄酒,只有适合你自己的才是好酒。相信随着东莞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知越来越成熟,也会逐渐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和种类,这就是葡萄酒文化的乐活生活态度所在。

优惠:多个知名品牌做促销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2月。家乐福精挑细选准备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智利、阿根廷、南非、澳大利亚、美国等世界8个国家的400多种进口葡萄酒与消费者见面,包括红酒、白葡萄酒、香槟、气泡酒等,价格在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更有多款知名葡萄酒参加“买二送一”、“买三送一”、“买四送二”、“买五送一”等促销优惠,消费者可到家乐福世纪广场店或鸿福店购买。

“家乐福作为一个"葡萄酒先驱者"向东莞市民推介来自世界各地质优价宜的葡萄酒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每逢葡萄酒节期间就会有一批忠实顾客过来捧场,而且顾客群体在稳定增长。”家乐福世纪广场店陈润锡店长向记者介绍道。家乐福乐观预计,这次家乐福秋季葡萄酒节的销量较今年春季葡萄酒节增长5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