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惠:各自优势不明确,谈不上优势互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通天酒业主席王光远在签约时表示:“我们将逐步整合两家产品,通天酒业将专注于甜型葡萄酒、酒庄酒以及酒窖酒生产;而烟台白洋河则以干酒及进口酒为核心业务,双方在产品种类上可以互补不足,更能满足及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然而记者在进行市场调查时发现,通天和白洋河的经销商的反映都是以低端甜型酒为主,这说明这两家企业的产品已经存在冲突。

行业观察家王德惠指出,其实通天和白洋河它们各自的优势都不太明确,谈不上优势互补。公告显示,收购可扩大集团的**葡萄酒销售,并**进口酒类业务,从而充实集团酒类产品组合。对于白洋河来说,它不是一家知名的进口葡萄酒品牌,也不是一个**的国产葡萄酒品牌。在业内人士看来,通天想借助的白洋河优势并不突出,在进口酒和**产品方面,白洋河还没有任何业绩可谈;而通天,偏居东北一隅,在中国大市场上看不到主力产品,没有可炫耀的样板市场,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其募集的资本也并不算多么雄厚。

本文由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家供稿,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