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葡萄委员会:鼓励发展果酒产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印度形成了一个**的果酒市场,这不仅极大的丰富了酒类产品的构成,而且也为农产品的加工和保存提供了新的途径。

印度葡萄加工委员会(Indian Grape Processing Board)*席干事Dhananjay Datar说,印度当地许多热带水果都被加工成了酒,而且品质非常出色。

但这里所说的果酒并不包括葡萄酒。"我们所说的果酒是指用葡萄以外的水果酿造的酒。这些在印度气候和土壤条件下生产出来的水果拥有自然的香气,可以酿造高品质的果酒。"

Datar说,印度葡萄酒生厂商已经成功地酿造出了菠萝酒、草莓酒和荔枝酒。而且,Kokan Krishi Vidyapeeth、Dapoli等酒厂还在考虑开发芒果酒等品种。Arunachal Pradesh酒厂还生产一种几维果酒,这种酒在新西兰非常流行。

这些果酒的生产周期要比葡萄酒短,上市时间要比葡萄酒早很多。同时,这些水果都有自己的季节性,酒厂可以在没有葡萄需要加工时生产这些应时的果酒,避免资源闲置。

"主要的障碍在于压榨,我们要根据不同水果的大小调整机器的尺寸。一旦得到果汁,酿酒过程就一样了,"Datar说道。

印度农业条件优越,可以生产多种香气浓郁的热带水果。果酒给水果加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农民也会从中受益。

果酒并不是一个新产品,苹果酒早已风靡英国、法国和北美。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都是果酒生产的**者,它们的市场都非常成熟。美国佛罗里达、田纳西都州当地的果酒都非常有名。果酒消费占**酒类消费的3-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