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葡萄酒畅销英国高端连锁超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英国华人圈子里刮起了一阵中国红酒风。究其原因,是英国皇室的酒水供应商维特罗斯(Waitrose)*次采购来自中国的葡萄酒——张裕解百纳,在其**连锁超市销售,并且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据维特罗斯销售人员介绍,这款张裕葡萄酒在*近一周内就卖了400箱。

业内人士认为,张裕在维特罗斯**,意味着中国葡萄酒的品质得到了英国专业人士和主流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因为这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酒商,不仅是英国第六大超市连锁终端,而且享有给英国皇室供货的特权,数十年来,一直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女王母亲,查尔斯王子等皇室成员供货。

从8月中旬开始,英国维特罗斯(Waitrose)便将张裕葡萄酒列入采购名单,在其**连锁超市销售。这是维特罗斯*次采购中国葡萄酒。

维特罗斯酒类产品采购负责人摩勒表示:“随着世界对中国生产葡萄酒的兴趣不断增长,我们开始寻找那些令人兴奋的品牌葡萄酒在英国出售,而张裕解百纳让我们印象深刻。”

“作为张裕葡萄酒在欧洲的总经销商,英国市场一直是我们拓展的**。”德国TXB公司总经理摩塞尔说,“我们要向欧洲*挑剔的英国消费者证明,中国可以产出与世界知名产区媲美的**葡萄酒。”

然而,想获得英国人的青睐绝非易事。欧盟规定,进口葡萄酒每批次都必须由具备**互认资质的实验室检测后出具质量合格报告,检测项目包括常规理化指标及重金属、农药残留等安全性指标,共计55项之多。

依据欧盟的规定,进口产品质量出现问题,将追究代理商的法律责任。作为进口代理商,摩塞尔也要求张裕做到质量安全***,“我们不能光看检测报告结果,还要介入质量控制过程。”去年9月份,摩塞尔带着英国、德国、比利时等国经销商,跑遍了张裕分布在烟台、宁夏、新疆、陕西等地的30万亩葡萄基地,考察葡萄原料质量与安全状况。

摩塞尔在考察后表示,张裕在质量安全控制方面做得非常细致。所有的张裕葡萄酒都经过了三道严格“安检”:葡萄收购前按地块抽检安全指标;葡萄收购时,质检人员对每一车葡萄进行严格检测;在发酵加工环节,每一罐原酒都接受完整的安全性指标检测。这三道“安检”,从源头上**了可能发生的质量安全事故。

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介绍说,从2005年开始,张裕葡萄酒出口到欧洲、美国、日本、香港等28个国家和地区,每年每批次都要送检,至今已达300次以上,从未出现过一例检测数据不合格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