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歌酒庄任命郑方园为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波尔多一级庄玛歌酒庄新近任命郑方园担任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以扩***在中国的影响,稳固中国这一主要市场的发展势头。

这一新的变化表明玛歌酒庄**中国市场的信心,也预示着玛歌酒庄在中国市场的下一步发展战略。

2010年,玛歌酒庄在香港设立*个国外代表处,并任命Thibault Pontallier为亚洲区品牌大使。

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战略的一部分,酒庄还确定了其官方中文名称“玛歌酒庄”,并推出了中文网站。

郑方园将在上海工作,负责协助玛歌酒庄销售业务的增长,维护与进口商的合作关系,以及培训零售商的销售团队,**玛歌酒庄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期望和发展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