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类进出口商会获批成立德龙宝真全票通过副理事长单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4日下午,由***批准同意、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倡议成立的“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简称CAWS)成立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露等众多**嘉宾出席,德龙宝真、建发酒业等国内众多酒业**企业到场参加并成为该组织核心成员。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具吸引力的进口酒消费市场,同时成为**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市场。行业的繁荣必然引来诸多问题,这在哲学里是可以得到验证的,并不奇怪。但关键在于以往进口酒行业缺乏能有效发挥协调作用的行业组织,无法准确、及时、客观、**地代表整个行业向有关**主管部门及市场反映问题、为有关政策及法规制定提供引导,也同样无**确**大众消费方向和传递正确信息。在此背景下,CAWS建立成为国内**专业的进口葡萄酒行业组织,这无疑是国内进口葡萄酒行业和市场健康繁荣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德龙宝真作为专业化**葡萄酒品牌运营商,以“德、诚、信、慎”为企业经营理念,在产品源头方面严格把控质量和品质,斥*资建立的**“进口葡萄酒物流中心”及专业化物流团队,尽*大努力将*高品质的葡萄酒终端产品送到国人手里;从2010年开始,联合法国第一、欧洲第一进口葡萄酒商法国castel兄弟简化股份公司与山东、江苏、安徽、湖南、四川、重庆等地的主流经销商共同开展了进口葡萄酒行业首次大规模的食品安全承诺巡展,在主流媒体《齐鲁晚报》、《华西都市报》、《重庆商报》等媒体的全程监督下,向社会郑重承诺自己经销的Castel主舵者1960葡萄酒、卡柏莱葡萄酒每一瓶都是原瓶进口,100%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但仅凭德龙宝真自身和几家酒业**企业的努力,想要做到真正的规范进口葡萄酒市场、正确引导消费,还非常不切实际。CAWS的成立,将有助于动员全国进口酒商,而作为全票通过CAWS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首批信誉酒商(葡萄酒)联盟的德龙宝真,也将发动整个行业力量为消费者提供进口葡萄酒的品质之选,安心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