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澳州出台法案保护葡萄酒产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为防止城市化扩张,澳大利亚南澳州议会新**了特色农业保**案。法案涉及到了对葡萄酒产区的保护。

南澳两个**葡萄酒产区麦拉伦谷和巴罗莎谷分列保护范围。根据法案规定,没有议会审查批准,阿德莱德南部麦拉伦谷40000公顷的土地以及东北部巴罗萨谷近150000公顷的土地,不得划分为住房用地。

Rosemount Estate酒庄*席酿酒师Matt Koch对此表示欢迎。他说,“现在终于有法律对产区进行保护了,我就不用担心城市化蔓延的问题了。这对该产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酿酒师Dudley Brown也表示,“麦拉伦谷就应该像其它葡萄酒产区一样,比如美国纳帕谷,受到有关法律的保护。”

巴罗莎谷产区也在做同样的斗争。在过去十年,尽管葡萄园面积迅速扩张,但还不占保护范围的10%,超过四分之三的土地用于农业耕种和放牧。由于该产区是一个混合农业种植区,并不是每个人对这项立法表示欢迎。

巴罗莎谷秋日葡萄园

尽管,这项特色农业保**律对产区一些葡萄酒商来说是值的庆祝的一件事情。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待解决的争议问题。法律要兼顾所有土地使用者的利益,才不致引起其他种植者的担忧。

巴罗莎谷产区混合农业种植者Peter Grocke说,“该法案是对美好景观的保护,能极大促进这里的葡萄酒旅游产业。对大范围作物的种植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我们为此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我们也有平等的权利向议会表达我们的心声。”

议会部长表示,巴罗莎谷产区所有农业种植都将从这部法律中获益,无论作物种植还是葡萄酒酿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