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葡萄酒产区联合抵制葡萄园扩增计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来自15个欧盟成员国的葡萄种植商协会将齐聚布鲁塞尔,反对欧盟委员会提议的葡萄园扩增计划。

欧盟委员会计划到2016年1月**放开自由种植权利。

欧洲葡萄酒产区联合会((AREV))将在11月7日举行会议选出代表人员,他们将代表50多家欧洲葡萄酒产区向欧盟委员会的此项改革计划提出异议。

目前看来,持反对意见的种植商人数规模日渐扩大,或将成功阻止委员会的这项计划。截至今日,27家欧盟成员国中的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葡萄牙等15个国家已明确提出异议,正式向欧盟委员会申请重新考虑该计划。

欧盟议会共计255个投票席位,反对者需要得到大多数欧盟成员国的支持才可以成功。消息人士称,目前尚缺40个投票。

来自欧洲原产地葡萄酒联盟(EFOW)的DanielaIdaZandona告诉记者,“我们还需要说服一个葡萄酒大国的投票支持,如波兰。”

葡萄种植商代表也声称,委员会的这项改革计划将给欧洲葡萄园历史和文化造成“灾难性”的影响。

来自27家欧盟成员国的代表、两位欧盟议会观察员和来自葡萄种植商及酿酒商协会的代表将组成一个评估团队,这个团队将就这项改革计划的未来影响提出有影响力的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