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红酒亮相北京保加利亚红酒品鉴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线报道:今天上午,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保加利亚红酒品鉴会,保加利亚驻华大使舒丘尔利埃夫以及来自中国和保加利亚的多家葡萄酒厂商参加了品鉴会。

品酒会于北京时间上午十点开始,来自高可公司的斯威特斯拉夫·斯帕索夫和来自德俐使控股公司的安东·东切夫各自带来了四款自己代理的保加利亚**葡萄酒,并就每款葡萄酒的酿制工艺和品质做了详细说明。在接受本台记者的采访时,东切夫先生介绍说,保加利亚是葡萄酒的故乡之一,该国酿制葡萄酒的历史源远流长,*近十年来,保加利亚非常注重与**接轨,引进了法国和意大利的先进技术,在保持保加利亚传统酿制工艺的前提下努力提高葡萄酒的品质。

在本届品酒会上,中国嘉宾对保加利亚红酒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令参会的保加利亚厂商信心倍增。保加利亚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耐丽主持了活动,她表示,自己对本次品酒会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因为很多中国人是**次品尝到保加利亚的葡萄酒,并立刻喜欢上了保加利亚葡萄酒的*特味道,这些正是保加利亚驻华使馆和葡萄酒厂商举办此次活动*主要的目的。

据悉,本次保加利亚红酒品鉴会是2012中国(北京)**葡萄酒烈酒展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该展览会于本月4至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德沃东方(北京)葡萄酒文化传播公司主办。除了品酒会以外,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包括葡萄酒研讨会、高峰**等在内的多项活动。除保加利亚外,还有来自法国、意大利、匈牙利、罗马尼亚等国的十二个葡萄酒产区的行业协会在展会期间举办了葡萄酒品鉴**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