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产区反对增大葡萄园种植面积的改革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欧盟15个成员国的葡萄酒种植者协会本周将聚集布鲁塞尔,反对欧盟针对增大葡萄园种植面积的改革。欧盟拟想从2016年开始将种植权利自由化。

据称,欧洲葡萄酒产区协会(AREV)11月7日组织的会议将积聚50多个欧洲葡萄酒产区的选举代表参加,并反对欧盟针对葡萄种植面积的改革方案。

反对欧盟改革计划的种植者人数已经超过大多数。截止目前,27个欧盟成员国中有15个国家目前已经提出反对并正式要求欧盟委员会重新考虑,包括法国、西班牙、德国和葡萄牙。

为了获得特定的多数选票,除了大多数欧盟成员国外,还需要欧洲议会的255个投票,但种植者目前短缺40票。欧洲有机葡萄酒联盟(EFOW)发言人Daniela Ida Zandona表示,“我们需要说服波兰等大国为我们投票。”

葡萄园种植者代表集团目前称,欧盟的改革将为欧洲葡萄园的历史和文化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欧洲有机葡萄酒联盟引用阿尔萨斯葡萄酒举例说,“仅仅15600公顷葡萄园拥有5000名生产商,雇佣人员2万人。这些山坡葡萄藤成为世界*美丽的葡萄酒产区美景之一。每年阿尔萨斯吸引约700万游客,其中85%是来探寻葡萄酒之旅。”

欧盟委员会的改革将会鼓励葡萄藤种植从“山坡移至平原”,并将“葡萄酒酿造商的数量减少至100人左右”。*后,据欧盟有机葡萄酒联盟称,“*终导致旅游业逐渐消逝,环境日益恶化,而生物多样化受到威胁。”

Zandona强调,下周的会议旨在希望引起欧盟议会的高度警惕。

此外,12月14日欧盟农业与农村发展局(EUARD)高水平集团(High Level Group,HLG)还将在布鲁塞尔举行重要会议。高水平集团由27个成员国的代表、2大欧盟议会观察国代表及种植者协会和葡萄酒行业集团代表组成,将为改革计划的未来提供具有影响力的观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