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财富酒庄收购新西兰酒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收购Babich酒庄50%的股份之后,澳洲**酒庄计划收购马尔伯格Rapaura酒庄。

Rapaura是马尔伯格*大的酒厂之一,主要为Babich酒庄和Matua酒庄两大股东生产葡萄酒,产品中不乏一些知名产品。现在,该酒厂将更名为MatuaMarlborough。

日前,澳大利亚**酒庄购买了Papaura的另外一半股份,收购价格暂未公开。到2013年,Rapaura酒厂的年产量将从15000吨增加到25000吨。

2001年,**酒庄收购了新西兰葡萄酒行业的先驱——Matua葡萄酒厂。2003年,Rapaura酒厂搬到了马尔伯勒Rapaura产区的中心地带杰克逊路。

新西兰葡萄酒行业饱受供应过剩和高汇率的双重压力,许多小酒厂都已经破产或合并了。“本次投资巩固了我们在马尔伯格的地位,它是新西兰**酒的主产区之一,这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酒庄总经理SamGlaetzer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