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葡萄酒烈酒投资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中国(北京)**葡萄酒烈酒投资**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多位**官员、知名商务人士、酒行业**及投资行业**出席本次投资**并发言。而**也颇为引人关注,吸引了数十名专业观众及投资人出席。

本次投资**是2012VIN CHINA中国(北京)**葡萄酒烈酒展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而2012VIN CHINA中国(北京)**葡萄酒烈酒展览会是由中国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的**型、专业化酒类产品展览会。展会期间也将举办包括专业展览、官方**、投资**、酒类产品研讨会、品酒会等在内的多项活动。在其中,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中国(北京)**葡萄酒烈酒投资**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活动之一。

本次**葡萄酒烈酒投资**意在探讨酒类行业市场现状,高端酒类产品投资,酒类产品及酿酒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上,意大利KPMG公司的合伙人、**着名的葡萄酒**Orazio Vagnozzi,中国葡萄酒杂志社品牌部经理赵娜,国内着名珠宝商、法国乐朗酒庄收购者沈东军等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Orazio Vagnozzi演讲的题目是《意大利葡萄酒产业》。其详细介绍了葡萄酒的市场尤其是意大利葡萄酒市场,解析了目前市场的热点及葡萄酒投资的难点,为经营及计划经营、投资葡萄酒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丰富的参考。

之后,赵娜做了题为《酒庄酒与葡萄酒庄运营模式研究》的主题演讲。其向观众介绍了酒庄及酒庄酒的概念,提出了运营酒庄的一些思路并给出了酒庄盈利模式的分析,最后结合一些酒庄运营的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其对中国酒庄发展的一些建议。

沈东军则通过收购法国乐朗酒庄的案例分析,提出了国家心智模式研究、品牌定位:人生在于分享、品牌推广与**公关、**品牌的中国“本土化”四点创新启示,与各位到场嘉宾与观众分享了他的《商业模式创新》。

通过酒类行业**的解析以及投资**的指导,与会的观众对酒类行业的未来发展及投资方向有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在与各位**的互动及交流环节,观众提出了众多与投资葡萄酒产业相关的问题,而**们精炼的语言也总能引起投资者的共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