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酒协要求加强行业自律清理整顿特供专供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关于集中清理整顿滥用**、国家机关“**”“**”等标识问题的文件精神,中国酒业协会日前下发通知,要求会员企业加强行业自律,开展自查工作,及时纠正可能存在的相关问题。

文件要求,按照集中整*和日常监管相结合、规范指导与清理打击相结合的原则,认真排查在商品包装、标签及广告宣传中使用“**”“**”及类似内容的情况,依法严厉查处相关违法行为,使滥用“**”“**”等类似内容包装、标签的行为得到全面*理。**是白酒、葡萄酒、啤酒、茶、食用油、乳制品等日用消费品及上述商品的生产经营者;大型超市(商场)、批发零售市场、烟酒销售店、宾馆饭店等销售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