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地区欲打开欧洲进口葡萄酒贸易大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4日,“2012欧亚(西安)葡萄酒****暨西部**酒饮交易中心葡萄酒博览会”在西安**港务区召开。此举标志着西安综合保税区为中国西部地区打开了欧洲进口葡萄酒贸易的大门。

此次**和博览会作为“2011新筑欧亚大陆桥”主题活动的延伸内容,吸引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国家的30多个酒庄代表出席。与会代表围绕“西安综合保税区推进进口葡萄酒进入中国西部贸易”的主题发表了演讲。

“由于所有进口葡萄酒是从原产地直达西安综合保税区,节省了中间环节,因此产品价格极富竞争力,产品质量也在保税区的政策监管下得到了*大的**。”据主办方介绍。

据了解,按照西安综合保税区经济运营规律和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展览会、食品品鉴会、商品交易会等活动在西安**港务区举行,届时,将为西安、陕西乃至西北内陆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化的生产生活服务环境和安全食品消费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