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酿酒葡萄种植商协会更换领导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国家葡萄种植商和葡萄酒生产商组织——新西兰酿酒葡萄种植商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宣布,他们已经选举产生了新的主席和副主席。

中奥塔哥(Central Otago)精品酒庄Carrick酒庄庄主斯蒂文格林(Steve Green)为新主席,而吉斯伯恩(Gi**orne)种植商John Clarke被选为副主席。

格林从1994年进入中奥塔哥葡萄和葡萄酒行业,他将接任马尔伯格的Stuart Smith出任新主席。

格林上任后的**个工作是为组织在欧洲市场找一个新的营销经理,因为自从原经理David Cox今年夏天辞职后还未找到合适的人选。格林先前曾担任过中奥塔哥酿酒葡萄种植商协会主席,2005年进入新西兰酿酒葡萄种植商协会董事局担任过三年副主席。

“被行业内的同僚们选举为主席是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一个莫大的荣耀。前任主席Stuart Smith是行业的倡导者,大家都很尊重他。Stuart已经离开了董事局,而协会现在处于非常兴盛的时期。”他说道,“尽管过去几年是非常艰苦的时期,但是我们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我们的**声誉依然良好,这是我们进一步发展的基础。”

新副主席在葡萄和葡萄酒行业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前是吉斯伯格酿酒葡萄种植商协会的主席。

格林补充说:“我希望能与副主席John Clarke合作,董事会是一个整体,由*席执行官Philip Gregan**的管理团队目标是要促进行业的发展。”

有消息称,为提高在亚洲市场的占有率,新西兰酿酒葡萄种植商协会计划在香港开设办事处。协会总经理Gregan说:“开设香港办事处表明了我们对这一市场的重视,亚洲是新西兰**酒的重要出口地。我们希望到2013年6月底,亚洲市场的销售额能从2005年的200万新西兰元增长到300万新西兰元。”

目前,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上的占有率不到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