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ein登陆中国品尝区11月亮相上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华汉**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11月14-16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举行FHC China 2012展会。展会期间Wine & Spirits China 2012还将带来“ProWine 品尝专区”。这是华汉与ProWein主办单位杜塞尔道夫的*次携手,是在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发展迈出了重要的**步,实现了让世界**的葡萄酒专业盛会与**的进口食品展携手并进。

据了解,1993年,华汉**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奥伟展览集团成员在上海注册成立。主要涉及的展览有:食品及饮料;酒店及零售设备;包装设备;加工设备;木工机械;家具生产机械及配件;木料及木制品;采矿及建筑。

华汉**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博金宁先生介绍道:“我们非常高兴ProWein选择与 FHC China同期举办的Wine & Spirits China作为他们进入中国市场的平台。凭借FHC China16年在国内成功举办的经验,以及杜塞尔道夫在葡萄酒专业领域的丰富知识,我们坚信主办单位一定将此活动打造成一台****的葡萄酒专业盛会,规模**!”

展会期间ProWein以及合作伙伴Meininger Verlag出版社将在该展会的Wine & Spirits China专属展厅举办**品尝会及研讨会。

中国杜塞尔道夫总经理级杜塞尔道夫副董事Hans Werner Reinhard先生解释说:“ProWein*一无二,囊括了**所有葡萄酒的不同种类,代表着***的专业性。中国的进口商渴望可以与这样***专业盛会接触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发展需求。在“ProWine品尝专区”我们将ProWein的精髓与国内市场相结合,也在杜塞尔道夫举行ProWein的进一步**化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ProWine品尝区占地500平方米,位于FHC China同期举办的Wine & Spirits China专属展厅内。由于中国葡萄酒市场的活跃发展,Wine & Spirits China也将成为今年FHC China的最大亮点。”

在“ProWine品尝区”内观众将可以对近300个品种的葡萄酒开放品尝。杜塞尔道夫与Meininger Verlag出版社有着多年成功合作的经验,本次活动中还将颁发MUNDUS VINI 2012奖项。观众还将有机会聆听有关葡萄酒行业的**研讨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