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酒庄资本投入呈下降趋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项新调查显示,尽管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出口达到历史*高点,法国酒庄却正在纷纷削减资本投资

Vinitech-Sifel公司调查的法国239个葡萄酒生产商和50个葡萄酒生产合作社中,仅有19%的受访者称在未来两年里将会进行超过5万欧元的投资。而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近1/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过去两年里投资额超过5万欧元。

此外,法国酒庄平均年度资本投资占销售总额的比例将从今年的15.3%下降至2014年的13.6%,投资方向也开始转向酒庄直销渠道的发展,主要体现在低于35岁的生产商关注向欧洲以外市场出口。

调查还发现了一项惊人的事实,波尔多所在的阿基坦大区内,65%的酒庄出口到亚洲,而这一比例在整个法国仅为3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