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稳居全球波尔多葡萄酒进口和交易量榜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在其*新发布的市场报告中称,中国再次稳居**波尔多葡萄酒进口量和交易额名单**。

报告说,自2011月6月至2012年7月,波尔多葡萄酒**出口总值攀升至22.9亿欧元,创历史新高。受**经济形势影响,**其他市场出现进口量与交易额增幅减缓,而中国市场依旧表现*眼。

据称,中国葡萄酒市场历经十余年发展,内地葡萄酒进口与销售渠道从“零”开始到如今初具规模。据报告中的统计数据,过去的12个月里,进口量方面中国(内地及香港)以高出第二进口国德国132%领跑**市场,对波尔多葡萄酒进口量高达6300万升;交易总额达6.49亿欧元,****,进口额超过第二位英国近55%。

其中,仅中国内地葡萄酒进口量就达5230万升,同比上涨55%,而排在第二位德国的增长率仅为1%;中国内地交易总额3.54亿欧元,同比增幅38%,并以0.59亿欧元的优势*次赶超香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