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或将禁售廉价葡萄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本周一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俄罗斯**拟将制定葡萄酒*低价格,以补偿本国酿酒商。据悉,此举是顺应俄罗斯与欧洲今年葡萄减产造成的**葡萄酒价格上涨趋势。

俄罗斯或将禁售廉价葡萄酒

俄罗斯葡萄酒种植商及酿酒商联盟(UnionofWine-GrowersandWine-Makers)已向联邦酒精市场监管机构提出申请,建议将一瓶700ml的葡萄酒*低零售价定在110卢布(3.5美元)。

“我们认为,酒厂一瓶标准葡萄酒(700ml)的*低出厂价应该为75—80卢布。而在零售店,它的*低价格应该至少为110卢布。”

俄罗斯酒精市场监管机构相关负责人日前已确认,收到葡萄酒业内**的此项申请,目前正在研究阶段。

该负责人称:“目前,关于葡萄酒*低价格的确定工作正在进行中,但很难确定正式发布的时间。”

此前,俄罗斯曾在2010年1月制定了伏特加酒的*低价格,此举为了打击伪劣假冒烈酒市场和阻击日渐猛烈的酗酒势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