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原产地溯源技术研讨会将在深圳召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获悉,由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联合举办的进口葡萄酒产地溯源技术**研讨会将于11月6日在深圳盐田**大厦隆重召开。据悉,研讨会将共同探讨和**“CCIC认证、GWS防伪、溯源体系”,进一步促进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

届时,与会代表将就世尊物流公司介绍的GWS气泡防伪、溯源系统,中检集团(CCIC)介绍的产地检验认证,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的进口葡萄酒检验监管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在现场进行应用防伪技术进口葡萄酒启封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