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成为全国首个“中国葡萄酒城”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中国葡萄酒城”命名仪式在武威隆重举行,武威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命名为****个“中国葡萄酒城”。

经武威市人民**申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组织葡萄酒行业**组成“中国葡萄酒城”评价委员会,于2012年9月18日在武威对其申报“中国葡萄酒城”进行了评价。评价委员会从武威市**推进葡萄酒产业集群发展,葡萄酒产区的地理位置、气候等方面进行了评价。评委一致认为,武威市的葡萄酒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产业链完善,产业规模较大,品牌知名度较高,已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葡萄酒产业集群。武威市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极大地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武威市已成为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葡萄酒产业名市,达到了“中国葡萄酒城”的要求。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研究决定,授予武威市“中国葡萄酒城”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