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英国市场波特酒将超过雪莉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位大型波特酒贸易商称,到2020年,波特酒将超过雪莉酒成为英国市场上主要的强化酒。

通过尼尔森调查公司对强化酒16年的统计数据可以作出这一推断,伦敦Mentzendorff葡萄酒进口公司总经理Andrew Hawes说。

尼尔森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1996年波特酒的销售量大约为50万箱。而一这个数字在不断稳步上升,2011年的销量达到了75.9万箱,平均增长50%以上。尽管波特酒的销量在2007年达到了**,为89.7万箱,但总销售额却大幅下降,与2011年持平。

20世纪90年代,雪莉酒和苦艾酒每年的销量为200万箱,但现在却下降了50%多,为100万箱。从1996年开始,苦艾酒的销量由203.9万箱下降到794万箱,而雪莉酒由原来的205.4万箱下降到110.1万箱。

在销售额方面“趋势更明显”,Hawes说,因为从1996年到2011年,波特酒在英国非即饮市场上增长了50%,从5000万英镑增长到7500万英镑,而在这一时期雪利酒的销售额由12400万英镑下降到了8900万英镑。

这一变化使得波特酒成为了英国市场上的第二大强化酒,而且把它推到了可以“有效进攻雪莉酒的位置”,Haews说。“在这个基础上,如果这一长期趋势继续下去,那么波特酒将在2020年成为英国市场上主要的强化酒。”

现在波特酒比其它强化酒拥有更多的消费者,这让Hawes很有信心。尼尔森统计显示,波特酒消费者的平均年龄比其它强化酒要小,25-44岁的消费者占21%,45-64岁的消费者占48%,65岁以上的消费者占29%。而雪莉酒的购买者以老年人为主,65岁以上的消费群体占55%。

泰来(Taylor’s)、芳塞卡(Fonseca)、高乐福(Croft)等品牌持有者、**波特酒生产商Fladgate Partnership的CEO Adrian Bridge说:“不是说我们会因此而走出去,制定一个长达20年的目标。波特酒仍然会吸引那些年龄大的消费者——35岁以上的,他们都有能力消费**产品。”

他同时还提到了Croft Pink(一款桃红波特酒)的发展,这款酒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掘波特酒消费者在季节、用途和年龄等方面的需求”,女性消费者占**总消费量的1%,特别是巴西、加拿大和丹麦,女性消费者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