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中级庄放弃2012年份葡萄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梅多克北部圣索维尔产区(Saint Sauveur)的Chateau Hourtin-Ducasse酒庄宣布,庄园将停止酿造2012年份葡萄酒。

庄主Michael Marengo表示,从8月起就担忧需要作出这样一个决定。他说,由于生长季节不理想,“没有达到*低质量标准”。

酒庄网站上挂出了“停酒”的图像,庄主在下面写道:“春季时遭受了霜霉病和白粉菌的双重打击,情况之严峻****。6月9-10日,藤叶被大雨浸泡,摧毁了植株的原生保护机制,霜霉病得以在葡萄串上肆虐。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希望它是****。今年感觉就像白费功夫了。”

Marengo表示,庄园采收了足够的**的品丽珠和赤霞珠,可以酿造2012的桃红,Les Roses de Marie。

“但其他的将被裁掉弃置。我们已经考虑到明年,也聘请了顾问来帮助准备,包括波亚克酿酒实验室的Marx Quertinier。”

Marengo家族自1975年起掌管Hourtin-Ducasse酒庄,在2000年时交接给当前这代人。葡萄园实行有机和生物动力种植工艺,包括以香油和香水精取代铜来防*粉孢子。

尽管波尔多的不少名庄对今年表示谨慎乐观,酒精度和单宁成熟度都令人满意,但该年份的生长季困难重重,几个苏玳庄园都暂停发布2012年份,直到接下来几周桶品之后再做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