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根治贺兰山东麓葡萄种植基地环境出实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为促进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带又好又快发展,继90家企业被责令关停整*后,记者获悉,银川市**日前下发通知,10月29日前将对整*区域内所有关停、搬迁企业,不论现在是否生产,都要采取吊销证照、断电等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开展贺兰山东麓葡萄种植基地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是今年宁夏**自*区、银川市**实施的重大工程。银川市环保局积极协调联动各相关部门,先后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对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产地范围内的砂石开采加工、建材、化工以及葡萄酒生产等90家工业企业进行集中整*,但个别企业仍然存在死灰复燃的可能性。

《通知》指出,根据宁夏自*区**10月23日专题会议要求,永宁县、贺兰县、西夏区**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对所有关停、搬迁企业,不论现在是否生产,都要采取吊销证照、断电等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各县、区**10月29日前必须向辖区有关部门发出吊销证照和断电的通知。11月下旬前,银川市各有关部门要协调完成以下工作:国土局负责摸清关停、搬迁企业的土地权属,上报市**并函告市环保局,做好集中整*区的地貌**,负责收回关停、搬迁企业的土地承包合同;工信部门负责做好淘汰落后产能的相关工作并依法吊销生产许可证;工商部门负责依法吊销营业执照;安监部门负责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环保部门负责吊销排污许可证;供电部门负责落实断电措施。整*任务完成后,各县、区**要组织验收,并将整*情况报市**。**政研督查室将整*工作列入专项督查督办工作进行督查,于11月25日前对所有企业完成整*验收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