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葡萄酒文化”旅游开始升温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仙境蓬莱”三个“十”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中粮君顶酒庄、国宾酒庄、苏各兰酒堡3个葡萄酒庄被列入了“不可不去的十个地方”; 同时“不可不买的十种旅游商品” 葡萄酒产品系列中中粮君顶酒庄、国宾酒庄、蓬珠、华鲁、海市、时代、蓬泰、瑞枫奥塞斯酒庄、苏各兰酒堡、蓬莱酒业等10个葡萄酒品牌也当选其中,标示着蓬莱葡萄酒文化旅游已开始升温,相信此次活动也必将助推葡萄酒庄旅游的*热发展。

近年来,蓬莱葡萄酒产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为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蓬莱市转调思路,以“**产区、特色葡园、精品酒庄”为发展方向,推进产业精耕发展,并积极推进葡萄酒文化与旅游资源的有机融合。*先是以**精品酒庄群为依托,立足历史和旅游资源优势,拓展葡萄酒庄的商务、休闲、体验等旅游功能,展现*具特色的蓬莱葡萄酒文化。其次着力抓好葡萄酒企业文化的培育,以葡萄酒文化作为贴近消费者的重要手段,鼓励企业建设葡萄酒文化展示中心,进行品牌展示、文化宣传、葡萄酒品鉴及销售,提高企业的文化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

今年,蓬莱市根据地域优势和发展思路,编制了《蓬莱市葡萄酒庄聚集区总体规划》,界定了滨海葡萄观光带、南王山谷、丘山山谷、平山河谷的“一带三谷”**精品酒庄群,全面指导蓬莱产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从规划到建设、原料到生产、从文化到旅游的科学健康发展,并将葡萄酒文化旅游纳入蓬莱常规旅游。该规划将于近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