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首款高端收藏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官方网站发布了“Kopke Colheita 1967 Porto发行公告”,定于10月30日公开发行Kopke Colheita 1967 Porto。这是交易中心收藏酒交易平台推出的*款**葡萄酒,也是交易中心公布《上海**酒业交易中心非国产收藏类酒交易细则》之后,依据该细则推出的*款非国产收藏类酒。

Kopke Colheita 1967 Porto是由葡萄牙*古老的波特酒酒庄Kopke生产酿造,窖藏45年,**仅存3万瓶,由已谢世酿酒**Pedro Sá倾力打造,全部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发行。公开发行价格为1380元(不含关税价)/750ml·瓶。

发行人承诺该支酒品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上市后,若二级市场不能连续三个月的每日收盘价达到发行价的116%,则发行人一年到期前提供发行价基础上溢价15%的回购。定向配售客户不参与回购。

Kopke是葡萄牙*古老的波特品牌,同时也是葡萄牙杜罗地区第一家波特酒庄,Kopke至今已经拥有近400年的历史,Kopke单一年份Colheita是市场上的领导者。Kopke波特酒瓶*独一无二之处在于手工绘制瓶身,通过几百年的文化传承已成为**与优雅的代名词。

Kopke Colheita 1967 Porto酒品颜色为略带绿晕的深琥珀色;果脯香味扑鼻而来,并伴有明显的榛子香气;入口酒体厚重,结构饱满,带有令人愉悦的焦糖和巧克力味。

些许的清爽,与甜点、果脯和香料的搭配,就如软糖配苹果、姜汁果冻,水果派、法式炖蛋配淡芝士,充分表现出了酒品本身的细腻与复杂。尽管陈年已久,但仍保持着新鲜口感,与清爽的橘子味冰冻甜品实乃绝妙搭配。该酒品搭配的多样性让饮用者能够获得愉悦的新口感探索体验。

葡萄酒行业金字塔尖的人物Simon Field**对波特酒的评论总结为“永恒的经典,卓越的香气,带有糖蜜、杏子、丁香和无花果的味道,尊贵,深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