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特尼首推4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苏格兰高地北境的OldPulteney(富特尼)蒸馏厂,官方*度推出*高年份威士忌-富特尼40年单一纯麦威士忌酒款,自1826年建厂以来,富特尼长年为海风与崎岖的海岸并存,是全苏格兰*具风土特色的酒厂之一。

富特尼40年威士忌更蕴含着****无可比拟的海洋威士忌特质,一共使用四桶原酒,其中包括三桶西班牙雪莉旧猪头桶(hogsheads)和美国波本旧桶,共装瓶493瓶,原酒酒精浓度为51.3%,非冷凝过滤且未经调色。

为了衬托酒液**奢华的质感,富特尼特别聘请Tudor水晶设计公司打造深蓝水晶瓶身,每一瓶上都以手工使用二氧化矽、苏打粉烧制出如浪花般的银色花纹。

每一款花纹都是*一无二的,*后附上由威士忌**Charles MacLean签名的小册,富特尼40年威士忌,将于11月1日发行,售价为1,490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