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消费拉菲等国外名葡萄酒热情降温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拍卖市场开始从醉梦中醒来。据报道,受多种因素影响,今年该市场销售额预计从去年的5亿美元萎缩至4亿美元。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在法国名红葡萄酒产地——波尔多,一些知名红葡萄酒的价格今年大幅下跌。

事实上,**红葡萄酒价格的变动在中国市场上也有体现。记者日前从国内一家大型中**酒类供应链服务商获悉,去年该公司从欧洲进口了大约10亿元人民币的各类中**名葡萄酒,截至今年9月,共计才销售了两成各类葡萄酒。一家酒类批发商称,今年中国市场消费拉菲等国外名葡萄酒热情降温,导致价格出现波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酒业部侍酒师张驰表示,主要原因是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以及亚洲买家的撤离,还有就是2011年的气候对拉菲等名葡萄酒的品质造成了些许影响,这造成了2011年拉菲期酒价格下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