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丝·罗宾逊被葡萄酒官方授予荣誉称号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杰西丝・罗宾逊(Jancis Robinson)因其对葡萄牙葡萄酒的贡献而被葡萄酒官方授予Commendador do Ordem do Mérito Empresarial大奖。

葡萄牙驻英国大使Dr Joao da Vallera在其官邸内举行的私人活动中为葡萄酒**罗宾逊颁发了荣誉奖牌。

获得此奖后,罗宾逊称:“在我整个葡萄酒写作生涯中,我非常喜欢葡萄牙葡萄酒,并支持葡萄牙葡萄酒。葡萄牙葡萄酒并非是一种廉价酒,事实证明,葡萄牙酿造非常**的葡萄酒。”

出席当天仪式的葡萄牙葡萄酒协会营销总监Nuno Vale评价罗宾逊称:“此项大奖颁给罗宾逊实至名归。她是葡萄牙葡萄酒非常忠诚的拥护者,多年来,投入很多精力宣传和**葡萄牙葡萄酒。我们对她的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