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南沙摆酒被指擅长喝葡萄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世纪婚礼”将于11月11日在香港举行。据了解,11月8日到10日,郭晶晶霍启刚将**在广州南沙摆酒三天,宴请政商界名人。据悉运动员出身的郭晶晶酒量惊人,尤其擅长喝葡萄酒。

在生活中的酒桌上,喜欢泡吧的郭晶晶也大有“一姐”风范,也会与朋友跳舞、斗酒、玩骰盅,“他们都说我酒量超好,所以经常会把朋友灌醉。”

常在交际场所应酬的霍启刚酒量算不错的了,葡萄酒也能喝一瓶,但相比女友郭晶晶则是小巫见大巫,“郭晶晶喝到*后可是一杯一杯与别人干杯的,她一个人干掉两瓶红酒**没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