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指数:今年香槟销售出现大幅上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指数(Bordeaux Index)称,今年香槟销售出现了大幅上涨,销量达500万英镑,创自2008年以来*好的佳绩,特别是2002年份的香槟。

英国酒商波尔多指数(Bordeaux Index)称,今年香槟销售出现了大幅上涨,销量达500万英镑,创自2008年以来*好的佳绩。

波尔多指数*近指出,香槟销量再次增长,特别是2002年份的香槟。***的品牌产品有:2004年份的路易王妃水晶香槟(Cristal2004),2002年份的泰亭哲伯爵香槟(Comtes de Champagne 2002)、2002年份的唐培里侬香槟 (Dom Pérignon 2002),以及2002年份的菲丽宝娜Clos des Goisses香槟。

创始人Gary Boom表示,这一新记录也表明我们客户的一些重大转变。Boom指出,“出现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市场倾向于销售当前现有的年份,尤其通过酒吧、夜场和餐馆销售渠道。这也意味着,*负盛名品牌的好年份香槟很具投资潜力。”

“拉动销售的另一因素是人们对波尔多逐渐失去兴趣,特别在2011期酒销售出现低迷之后。勃艮第**葡萄酒的价格也急剧上涨,迫使一些买家不得不另作选择。”

“**香槟酒因继续保持它**的投资价值,而受到了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