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赞助“金盾风采”摄影书画大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上午,由河北省公安厅**部和河北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举办的全省公安机关“迎***召开展金盾风采”摄影、书画大型展览在石家庄市美术馆成功举行。茅台葡萄酒作为河北省**的葡萄酒企业和知名品牌,以品牌形象展示和产品品鉴的方式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其中茅台葡萄酒产品“龙韵•尊藏”以其优良的品质和醇正的口感赢得了评委及所有嘉宾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摄影、书画大型展览活动是河北省迎接***、树立新风尚的重大文化活动。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全国公安书法协会主席李忠信,全国公安文联美术协会副主席兼***杨艾路,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部主任、河北公安文联名誉主席史贵中,河北公安文联主席李力等出席开幕仪式,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为本次展览剪彩。

茅台葡萄酒作为河北省**企业和国内**的葡萄酒品牌,一直关注文化建设,并不断为文化软实力的健康良性发展增砖添瓦。在此次摄影、书画大型展览活动中,茅台葡萄酒特意选出“龙韵·尊藏”产品作为品鉴用酒,这代表着对祖国兴盛的深深祝福和“龙的传人”的民族凝聚。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茅台葡萄酒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酿造高品位生活,与此次活动的宗旨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近年来,茅台葡萄酒公司在产品质量和企业文化上获得了突出成就,在国内多次获得产品质量大奖,并成为国内**的葡萄酒品牌。而此次活动中所品鉴的茅台葡萄酒“龙韵·尊藏”产品有着优良的品质和醇香的口感,尤其是用河北昌黎赤霞珠、西拉葡萄所酿,酒体呈现红宝石色,入口圆润饱满,结构感强,余味绵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