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将在山东烟台召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本月29日,山东烟台将召开葡萄酒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

记者从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获悉,为进一步发展壮大烟台葡萄酒产区,促进烟台市各葡萄酒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烟台葡萄酒产业优化与升级,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烟台市葡萄酒协会拟于29日在烟台市召开“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学者,围绕“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和**葡萄酒城建设”的主题,从烟台葡萄酒基地建设、品牌塑造、市场营销、文化**以及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主题演讲,从不同视角提出烟台葡萄酒发展的建议,以推进烟台葡萄酒产业不断做强做大,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