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绽放2012葡萄酒产区高峰论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0月17日下午,2012葡萄酒产区高峰**暨****产区葡萄酒(中国)质量大赛颁奖典礼在福州金仕顿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典礼中,茅台干红葡萄酒珍藏级(单支)获得特别奖。

据了解,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委员会***杨强、国家葡萄产业体系*席科学家段长青教授,来自法国名庄协会、南非葡萄酒联合会、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等葡萄酒组织机构的代表,国内**葡萄酒生产企业代表以及近百名进口酒商出席了本次**。在**中,葡萄酒产区概念成为了热点话题,****葡萄酒产区和中国的几大产区进行了深度交流。

众所周知,近些年来,由于进口葡萄酒来源复杂,产地繁多,质量参次不齐以及经营者的不恰当推介、无良作假等已经使消费者产生了很大的迷茫和消费信任危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葡萄酒产区高峰**暨****产区葡萄酒(中国)质量大赛举办的宗旨即是为了让消费者简单便捷的选择心仪的葡萄酒,在中国葡萄酒市场上树立起质量标杆,并促进中国葡萄酒被**葡萄酒行业认知和认同,为培育中国葡萄酒**产区打下基础。

在此次高峰**暨颁奖典礼上,茅台干红葡萄酒珍藏级(单支)喜获特别奖,并被授予荣誉证书。茅台葡萄酒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高峰**的举办促进了中外优秀产区的深层交流。尤其是在国内的产区中,各产区的优势、发展规划、市场前景、行业规范等更为清晰。同时,由于****产区的参与,促进了中国产区和****产区葡萄品种选择、培育、酿造工艺以及酿造技艺、质量控制等诸多方面的交流、切磋和学习。我们可以在交流中学习和进步,找出差距,提升自己。同时,通过遴选出中国产区的优秀产品,提升了中国葡萄酒行业的自信,扩展中国产区的**认知度和市场消费认知度。

茅台葡萄酒产自中国**葡萄酒产区河北昌黎,其酿酒葡萄品种赤霞珠在国内葡萄酿酒行业里都是非常**的。据悉,昌黎产区目前已经建立葡萄酒企业联盟,提高准入门槛,规范生产秩序,提升葡萄酒企业的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以求打造中国自有的高品质葡萄酒产区。近些年来,茅台葡萄酒正在逐渐走向**视野,作为一个有着社会责任的企业,茅台葡萄酒尤其重视对产品质量的控制和提升,此次获得奖项,意味着评选委会和消费者对茅台葡萄酒产品的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