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桃红酒企——夏都桃红参展VinChina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的专注于桃红葡萄酒生产的企业——河北夏都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将携产品亮相北京**葡萄酒烈酒展,此展会定于11月4——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夏都桃红将联合《酒媒》杂志,在中国葡萄酒精品酒庄展位展示,并于11月4号下午15:00-16:0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1号品酒区举办专场品鉴会,向参观酒商、葡萄酒爱好者及媒体**夏都桃红佳酿。

河北夏都桃红酿酒有限公司位于新****支干红的诞生地——河北昌黎县,昌黎产区位于北纬40度葡萄酿酒**线上,拥有得天*厚的区位、土壤、气候优势,受到中国原产地产品保护。

都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酿造*适合中国人口感的葡萄酒和打造中国桃红葡萄酒**品牌,是中国*家也是*大的专业桃红葡萄酒生产企业。公司曾获2006年度中国酒业十大创新品牌和秦皇岛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称号,2008年度中国葡萄酒*具竞争潜力品牌,以及“河北省第八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称号;并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合作,成为2008全国赛事专供酒,在“唯干红是瞻”的大格局下彰显着桃色之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