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种植者协会在香港开设办事处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葡萄酒种植者协会(NZW)将于下周在香港开设亚洲办事处,这是为新西兰葡萄酒行业增加在亚洲曝光率的一个重大举措。

新西兰葡萄酒种植者协会代表了1000多个葡萄酒行业相关单位的利益,协会执行总裁PhilipGregan表示,此举显示了他们对亚洲这个不断壮大的葡萄酒市场的长期发展决心。“我们希望在截止至2013年6月的一年里,对亚洲的出口额超过1亿澳元,从不久前2005年的2000万翻倍增长。”

Gregan称,在亚洲开设地区办事处是针对发展中市场的战略计划实施环节之一,战略重心为中产阶级开始欣赏**葡萄酒的中国。

自从五年前新西兰和中国签订自由贸易协议,新西兰葡萄酒对中国出口增长了15倍,但仍然占不到中国进口市场份额的2%。*近荷兰合作银行的一份报告预计,中国的葡萄酒进口商增长到了3000家。

新西兰葡萄酒种植者协会亚洲办事处将位于香港湾仔区的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ZT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