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枫奥塞斯参展VinChina举办专场品鉴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曾获2012年度《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金奖及***奖的烟台瑞枫奥塞斯酒庄将参展2012年中国葡萄酒烈酒展——VinChina,据悉,本次展览会定于11月4——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瑞枫奥塞斯酒庄将代表烟台产区,与《酒媒》杂志合作,于11月5号下午15:00-16:00,举办专场品鉴会,共同为中国葡萄酒精品酒庄的共同品牌呐喊助威。

2012年,瑞丰奥塞斯选送的2010年品丽珠干红在《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上一举拿下金奖、中东远东亚洲地区*奖以及***奖,成为即西夏贺兰晴雪酒庄、银色高地酒庄之后又一个精品小酒庄的代表。小酒庄酿出的大品质获得了**性赞誉。

瑞枫奥塞斯酒庄创立于2004年,葡萄园占地350亩,种植了约12万株从法国引进的**葡萄树苗,庄结合法国奥塞斯酒庄千年葡萄园种植管理经验及**的酿酒技术,不求量但求质,严格控制葡萄亩产量在400公斤以内,以酿制出中国的波尔多庄园酒为目标。酒庄酿酒师都是在来自国外的**酿酒**,法国波尔多的JeanneLacombe和比利时的GilbertGalain,他们亲自来到酒庄参与指导并实际制作,为**并提高瑞枫奥塞斯葡萄酒的品质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