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来拉斐水岸举办首届红酒文化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位于河北怀来的拉斐水岸举办了*届**红酒文化节。在红酒文化节期间,拉斐水岸特别推出了3套特价别墅,建筑面积达300平方米的双拼别墅每套起价仅220万元,吸引了别墅置业群体的高度关注。

拉斐水岸位于长城脚下,紧邻官厅水库南岸,周边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拥有八达岭长城、康西草原、天漠沙场、卧牛山、黄龙山庄、永定河峡谷、鸡鸣驿等众多旅游景点,被誉为“北京后花园”,坐享大北京1小时旅游生活圈。

拉斐水岸占地1288亩,将被打造成一个集红酒总部经济、红酒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度假、居住功能于一体的红酒文化小镇。该项目建有红酒文化商业街、**养生会馆、葡萄种植园、马术俱乐部、果岭高尔夫挥杆练习场、六大红酒主题城堡等配套设施。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引进**五大红酒生产地的知名红酒企业进驻,全力搭建一个世界**的红酒交易、酿造、展示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