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口葡萄酒嘉年华圆满举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上午,由《map》杂志举办的第二届进口葡萄酒嘉年华暨秋季采购会在南京威斯汀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200多款**进口葡萄酒汇集于此,活动吸引了1200多位葡萄酒专业人士与爱好者们参与其中,其中不乏各种肤色的外国友人。现场不仅可以品尝到纯正的法国红酒、香槟,还能尝鲜加拿大冰酒以及意大利、澳大利亚、德国等世界各国的佳酿。

下午的趣味盲评会则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与现场来宾一起盲品点评,无论是拥有WSET英国葡萄酒及烈酒基金会**认证的品酒师还是亚洲*位留法葡萄酒贸易硕士或是受邀参与的葡萄酒爱好者,大家各抒己见,选出了自己*心仪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