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气候未能打击杜罗河葡萄酒酿造商的信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杜罗河经历了热潮、干旱和冰雹风暴等恶劣气候,但尽管如此,也未能成功打击该产区酿造商的信心,赛明顿家族酒业称*批葡萄原汁的品质“**”。

赛明顿董事长保罗赛明顿(Paul Symington)在收成报告里表示:“对于今年的收成,会计可能不会很满意,但酿酒师和品鉴师肯定会高兴。”

“今年杜罗河产区的葡萄状况良好,小型浆果的色泽和口味都非常出色,源汁呈现上乘品质。初步品鉴的汁液具有合适的酸度和鲜度。”

恶劣气候无疑使产量有所下滑,局部地区减产40%。赛明顿承认:“由于干旱气候给葡萄藤带来的*大压力,部分葡萄果实较为干瘪,因此今年并不是所有酒庄都能酿产出**的葡萄酒。但总体来说,今年的状况显示了葡萄藤面对干旱的耐力。”

今年的干旱尤其严重,前三个月的降雨量只有16.4mm,而往年则达到200mm。4月和5月开花时期的雨水泛滥(128mm),产量减少。6月23-24日的热潮晒伤了部分葡萄。夏季温度与往年相似,但7月25日的一场强烈的冰雹风暴摧毁了不少葡萄园。

采收始于10月初,一直持续到上周截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