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举办勃艮第LouisJadot期酒品鉴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和藏家**局限于传统波尔多葡萄酒产区,而是将眼光投向**葡萄酒珍酿之乡勃艮第。ASC精品酒业近日举办了一场国内难见的勃艮第Louis Jadot(路易亚都)期酒品鉴会,Louis Jadot特选2011年一级、特级原桶佳酿,吸引了众多业内媒体和葡萄酒鉴赏家。

对于勃艮第葡萄酒的好奇与兴趣日趋浓厚,原因有很多。其一,勃艮第葡萄酒更为小众,均为手工精制,数量极少,是世界**藏家之选。其次,勃艮第葡萄园规模比波尔多产区小4倍,加之产量较低,勃艮第佳酿世间难觅。勃艮第珍酿的奢华和稀有,与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预期**契合,这份尊贵受之无愧。

路易亚都(Louis Jadot)世家专注勃艮第葡萄酒酿制150余年,凭此深厚经验而享誉**,属世界**勃艮第葡萄酒酒庄。路易亚都世家仅出品法定产区AOC葡萄酒,其上等苑、一级酒园均实行人工采摘。路易亚都严于品质控制,所有酿酒木桶均为自有品牌CADUS。从木材的选取、老化到木桶的制作,全采用****。此次2011年份葡萄酒极富表现力,雅致而浓郁,不失为勃艮第葡萄酒之典范。

品鉴会在路易亚都世家董事长兼勃艮第葡萄酒大使皮尔·亨利·甘杰 (Pierre-Henry Gagey) 先生的参与讲解中,向葡萄酒爱好者提供**难得的勃艮第佳酿优先品鉴良机。皮尔·亨利·甘杰 (Pierre-Henry Gagey) 先生自1992年接替路易亚都主席职位后,公司分别在伯恩和博若莱新建起葡萄酒窖。他还收购了博若莱的雅克酒庄,创立了CADUS制桶公司。此外,皮尔·亨利·甘杰还兼任勃艮第葡萄酒委员会主席、国家原产地命名研究院(INAO)成员、以及品酒骑士兄弟会成员。

作为行业内为数极少的、勃艮第期酒品鉴会的组织者, ASC精品酒业与世界诸多**葡萄酒品牌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精品葡萄酒的宣传和**领域,更是国内先锋,经验丰富,成效**。ASC精品酒业在上海总部以及国内各大城市的分支机构都配备了专业的团队,全面负责其精品葡萄酒的**宣传以及针对**市场的酒品销售和**拍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