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颁奖典礼在福州举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2012葡萄酒产区**暨****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颁奖典礼在福州举行。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果酒**委员会***杨强、国家葡萄产业体系*席科学家段长青教授,来自法国名庄协会、南非葡萄酒联合会、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等葡萄酒组织机构的代表,国内**葡萄酒生产企业代表以及近百名进口酒商出席了本次**。**主持人由金炜先生担纲。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杨强****先对出席当天活动的昌黎县副县长王平以及昌黎葡萄酒产区相关领导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来自不同层面的支持,这对葡萄酒产区质量大赛是一个肯定。杨强认为,*届大赛虽然在一些存在不足,但大赛的公信力已经开始逐步形成,这对大赛的未来发展非常重要。

大赛评委会主席段长青在**会上就产区概念的形成和发展做了综合性阐述, 法国波尔多商会授权专业葡萄酒培训师黎赞华、南非葡萄酒联合会中国区代表王渊、中国通天酒业总裁王晓鸣分别诠释了自己对欧洲产区、新世界产区以及中国产区发展的理解。

**还特地针对中国产区展开了一场名为“中国产区的发展之路”的精彩对话环节,在主持人金炜的穿针引线下,段长青教授和华夏长城酒业公司总经理陈小波、云南太阳魂集团总经理陈勇、天津王朝酒业酒业副总经理尹吉泰就中国目前自己葡萄酒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做了深入探讨。段教授指出,现在我们看到的世界上优秀的**产区,实际上是千百年以来人类种植酿酒葡萄和酿酒经验累积的结果,中国产区的发展需要时间和科学地规划。

按照欧洲产区、新世界产区和中国产区的顺序,活动依次颁发了*届质量大赛获奖企业的牌匾,深圳国酩威代理的法国阿尔萨斯产区的艾美拜尔琼瑶浆晚摘型甜白葡萄酒获得全场冠军;澳大利亚天鹅酿酒公司的总督之选干红葡萄酒2008紧随其后;四川竹凌酒业独揽七个奖项;长城华夏酒庄*席酿酒师甄酿2009成为唯一获得金质奖的国产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