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酒供应不足明年价格持续上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经历了十年的生产过剩和价格下跌之后,**葡萄酒市场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荷兰合作银行报告称,澳大利亚和欧洲葡萄的减产导致葡萄酒供应紧张,明年散装酒的价格将继续强势上涨。

位列***大葡萄酒公司之一的**酒庄(Treasury Wine Estate)与澳大利亚奔富、玫瑰山庄等品牌表示,他们已经提高了英国市场产品的价格。

**酒庄的欧洲区总裁Andrew Carter说,英国消费者很乐意多花点*买酒,这就是销售者所谓的“欧美新奢华主义(Masstige是mass(大众)与prestige(名声、魅力)两词所组合的新词,特指用较少的金*购买到更好质量和高品位的商品。)”

“在这些市场上,葡萄酒的销量同样增长了12%,”他说道。“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一如既往的选择澳大利亚葡萄酒,这是我们公司在这片新奢华主义与**思想并存的土地上生存下来的基础。”

虽然今年加州获得了大丰收,但好像只有美国消费者对加州葡萄酒感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