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美酒展11月举行全球最大香槟将现身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郭智恒表示,该Armand De Brignac香槟口感丰富及幼滑,如品尝咖啡一样。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美酒展下月8日至10日在湾仔会展举行,今年有逾30个国家或地区、逾930家参展商参加,来自阿塞拜疆和俄罗斯的单位亦有参与。

今年有参展商推出全世界*大支的香槟,价值150万元(港币,下同);有参展商带来格鲁吉亚的传统美酒,味道甜中带咸。贸发局表示,今年*次推出门票团购优惠,相信会增至近2万的入场人次。

**美酒展由香港贸发局主办,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进口香港的葡萄酒总值在2008年只有28.6亿元,至2011年已飙升至97.9亿元,3年间增长逾242%,反映香港自2008年豁免葡萄酒关税后,与葡萄酒有关的业务保持强劲增长。他又称,今年*8个月本港葡萄酒进口量按年增9%,但进口额却下跌18%,主要因红酒价格下降。

在今年的**美酒展,不同参展商带来各地的特色美酒,其中参展商Merit Wine Boutique出售全世界*大支装的Armand De Brignac香槟,重量达45公斤,容量有如40支740毫升的标准装香槟,价值150万元,**仅4支。公司总监郭智恒表示,该香槟口感丰富及幼滑,如品尝咖啡一样,并指该酒亦有750毫升装,售价4800元,展览中有80枝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