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葡萄酒现身网络实体店难觅踪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罐装的啤酒、可乐随处可见,您见过拉开拉环就能喝的易拉罐葡萄酒吗?眼下,这种新包装葡萄酒多在网店卖,商场超市里难觅踪迹。

葡萄酒有了易拉罐装

“双休和朋友郊游聚餐,带这种易拉罐的葡萄酒,比带瓶装的方便,还不用担心打碎瓶子。”昨天,湖北汉口同安家园的林**网购时,看中了一款罐装红酒。

在淘宝网上,有30多位卖家兜售易拉罐葡萄酒,有佰利、智利的菲尔帝、澳洲的碧罗等号称原装进口的洋品牌,有依曼迪等国产品牌,包括干白、干红等品种,一般是250毫升-350毫升装,每罐10多元至四五十元。

“把拉环一拉开就能喝。”一自称姓邵的深圳卖家说,与同品类普通瓶装葡萄酒相比,易拉罐葡萄酒价*差不多,但携带方便、开启便捷。这种酒在国外已逐渐流行,但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处于起步阶段。

淘宝网的交易记录也显示,易拉罐葡萄酒销量平平,有卖家近一周没有卖出一罐。“会不会影响口感啊?”有网友在网上询问卖家。

**红酒不宜易拉罐装

目前,武汉大型超市和商场卖的是传统瓶装葡萄酒。“听说过罐装葡萄酒,但在本地市场接受度不高,没有引进的打算。”有超市人士说。

易拉罐葡萄酒的口感怎么样?业内人士说法不一。网上的卖家们介绍,易拉罐是无缝连接,全密封设计的,能防止紫外线和空气侵入罐内造成破坏,这种包装的葡萄酒保质期有8年左右,喝起来的口感与瓶装的并没什么差异。

湖北武汉某酒窖一位人士分析说,易拉罐的葡萄酒确实有简单、便捷的优点,但在饮用时,少了“醒酒”等过程,口感可能会打折扣。

本地一家大型连锁超市的买手也表示,**葡萄酒,对存储、饮用的方式,都有严格要求,更适合瓶装,易拉罐装可能会影响其品质。而且易拉罐装的酒一打开必须喝完,不能像瓶装酒那样,可以盖上软木塞下次再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