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意大利”品鉴酒会福州成功举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由意大利GIV酿酒集团、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主办的“舌尖上的意大利”酒会于2012年10月16日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晚宴上意方代表莅临现场与大家进行交流与互动,与大家分享了多款限量版珍酿。

16日上午进行了意大利酒的推介会

16日晚“舌尖上的意大利”酒会

17日晚“舌尖上的意大利”品鉴晚宴

据了解,GIV集团拥有16个****葡萄酒品牌(Nino Negris、La Machiavelli等)和14个自己的酒厂,涵盖意大利85%的葡萄产区。其生产的高品质葡萄酒受到世界消费者的爱戴与肯定,是少数进入法国并且获得成功的意大利葡萄酒。Riunite是世界上*大的兰布鲁斯科、起泡酒生产商,拥有20多个联营酒窖,在意大利本土市场占有率为51%,连续26年在美国市场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